close

欠下大筆債務的澎恰恰,日前驚傳失聯,就在2月11日除夕夜,澎恰恰在臉書澄清不是失聯,因為身體有些狀況,因此住院休養,他也曝光自己在開會時,中途接到追債電話的影片,強調自己不會跑,會努力還錢。

澎恰恰持續努力工作還錢,強調自己沒有失聯,在臉書表示「新聞報導有關我失聯的問題,是因為幾天前,身體有些狀況,住院休養。

雖然醫生不贊成我出院,但既定的工作行程不能失約..所以醫生被我說服。我沒事,關心我的澎友們請放心!盡力賺錢還債沒停過!」

而澎恰恰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首支影片就是曝光自己開會開到一半,被債主追債的電話,影片中可看到他態度謙卑,強調自己不會跑,希望對方讓他度過這一關。


(鎮宅避邪)清料貔貅鈦墜 重:28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 編號K94

財位聚財-粉晶貔貅擺件(含座) 重:2.8kg 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J31


目前正在等待第2個孩子誕生的安海瑟薇,先前才剛歡度37歲生日,近日被拍到疑似秘產第2胎,一家四口合照也首度曝光!

安海瑟薇7月才剛對外宣佈懷孕,10月在住家舉辦派對,好姊妹潔西卡雀絲坦(Jessica Chastain)也受邀。近日外媒則拍到疑似安海瑟薇一家四口出遊的照片,照片中她老公手上提著嬰兒籃,疑似安海瑟薇的第二個小孩,但目前安海瑟薇並未對外宣佈已產二胎的消息。

圖/擷自推特
圖/擷自推特

天然水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