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,她事後發出聲明,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,她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,來賓吳宗憲的一句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」,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,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?她表示「那還好啦,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,就沒事呀」,態度豁達。

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,唐綺陽有感而發:「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,難免我也會,我雖然是專家,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,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,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,不認識我、不熟悉我的人,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。」炎亞綸安慰她「妳如果真的很糾結,可以看看我」,唐綺陽卻回「我沒有糾結耶,我認識你這麼久,我覺得你比較倒楣。」讓炎亞綸哭笑不得。

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,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,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,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,「我二女兒天蠍座,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,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。」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,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,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,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。
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招貴人 助事業 重17.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09

藍針白水晶柱 樑煞化解 重:34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94

鎮宅吉祥物 藍虎眼石龍龜 重:356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06

藍暈月光石手排 戀人之石 重:13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86

鎮宅吉祥物 藍虎眼石龍龜 重:47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03

鎮宅吉祥物 藍虎眼石龍龜 重:53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02

鎮宅吉祥物 藍虎眼石龍龜 重:56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01

彩虹黑曜石手珠 排除負能量 重25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74


本周星座Hot文

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根據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,觀測特定網站進行文本分析,擷取聲量前十名的文章擇一整理撰文。
觀測時間:2019/05/27 ~ 2019/06/02
觀測範圍:Dcard、Ptt、Meteor、mobile01之星座版

一名巨蟹座網友以自己做為參考,在Dcard星座板上以10個問題概括巨蟹座的個性,包含「喜歡什麼類型」、「愛情觀簡述」、「多久才能放開心房」、「喜歡一個人要多久時間」、「忘記一個人要多久時間」、「擇偶標準」、「外貌還是內在」、「第一印象還是長久相處」、「主動、不主動」、「愛自己還是愛對方多」共10項大哉問。

提出問題後,作者也一一詳細解答,表示巨蟹座會希望擁有一個對象成熟、外表佳、人品好且雙方能夠長久的關係,除此之外,她認為巨蟹座喜歡一個人至少需要三個月,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,最後,她提到,除非很愛對方,不然自己並不是那麼主動,不過彼此若真的十分相愛,肯定是愛對方和家庭更甚於愛自己。

雖然留言處有人驚嘆「原po個性跟我超像!」但該網友隨後表示自己是天蠍座,因此以上特質是否真的符合巨蟹座因人而異,不妨思考周遭的巨蟹座親友或自己的行為模式,來檢驗看看這10大問答是否準確吧!


天然水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802845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